close

終於快等到秋高氣爽的好時機

今天找了個空檔

想了想到底什麼是部落客??

我可以當嗎?

哈哈~~~~~~~所以就開了個帳號

來瞭解一下

這次的主題是三峽老街

CIMG0836.JPG

CIMG0845.JPG

這巴洛克的建築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今天人潮還好所以就不會覺的又熱又煩的

但是我覺的這警局這的也是少見的特別風格

CIMG0825.JPG

因為剛好有人要拍攝所以無法拍出全貌

不過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

旁邊還有一條櫻花步道

但是............現在沒有花花草草所以沒的賞花

 

 

當然來到三峽老街就一定要到清水祖師廟參拜一下

CIMG0810.JPG

這邊人潮就比較多

也賣很多的小吃如香腸或豬血糕等等

但是來到三峽一定要吃的就是!!!!!!!

金牛角麵包才對ㄚ

所以我發現到處都有的一家店那就是康喜軒金牛角

超多的間可能是想要像小7一樣

用店家數打拜別的業者吧

CIMG0768.JPG

CIMG0773.JPG

CIMG0776.JPG

CIMG0807.JPG

 

但我發現他們不只賣牛角麵包還有牛角冰淇淋(小貴)

但風味跟口感都還不錯

另外就是這個手撕包

異常的好吃ㄟ

有特別奶香味但不膩口

外層的口感酥酥的也是很利害

後來上網查查真的賣的超好的

所以這次也帶2顆回家吃吃

當然牛角麵包也買了一盒

反正家人都愛吃阿

一盒10支裝也不多

但我家人鍾愛原味

這家的牛角麵包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也有者滿滿的奶香味

它的牛角外皮也是酥而不硬

入口之後還有回出來淡淡的油香回出來

後來我問了店員說這牛角真的很好吃ㄟ

她們跟我說因為都是真材食料的

她們光那一桶酥油都是進貨價5-6000以上

真是嚇死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帥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